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白带异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5 1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请教一下微波治疗宫糜一个月后白带增多,查出白带中WBC+++,BV弱阳性,无滴虫及霉菌,这是属于什么炎症?治疗时要不要夫妻同治呢?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5 13:02 | 只看该作者
属于细菌性**炎,应该夫妻同时治疗。


edited by zle99 on 2005-12-15 at 01:07 PM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5 16: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zle99,可我还想请教一下那丈夫应该怎么治呢?用什么药?治多久?谢谢!
4
发表于 2005-12-15 16:35 | 只看该作者
丈夫不必吃药的,只要经常用点消毒药水洗洗就行了
5
发表于 2005-12-15 18:2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微波治疗后的正常反应,不需治疗.
6
发表于 2005-12-15 23:13 | 只看该作者
不需用药,注意清洁即可
7
发表于 2005-12-16 01: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了!
8
发表于 2005-12-16 20:19 | 只看该作者
微波治疗宫糜一个月后夫妻是不能同房的,要禁性生活两个月。期间白带增多系创面脱痂引起,可以口服抗宫炎片,外洗液清洗外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