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5 1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看不清上面的文字,麻烦各位帮我翻译一下,谢谢。我这种情况是什么病?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5 11:2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别忘了请把上面的文字翻译一下给我看看啊。。。。。谢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8 23:4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外阴——已婚未产
**——畅,少量暗红色血液
宫颈——O角无举痛
宫体——平位  活动好  无压痛
附件——左侧(—)右侧压痛
B超“Y”水肿,子宫两侧卵巢未见明显异常
血象 血红蛋白120G/L 白细胞8.0*N57%血小板9.7
4
发表于 2005-12-19 19:0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谢谢。那请问按照以上说明是否可以确定我是做了所谓的双合诊检查啊?或者还是做的别的什么检查。
5
发表于 2005-12-20 07:4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作了,妇科检查既双合诊,B超.血常规
医生给你做的时候应该和你讲的很明白的
6
发表于 2005-12-20 18:4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谢谢,按照以上病历是否可以确定是患了右侧输卵管炎啊?如是的话该如何用药啊?
7
发表于 2005-12-20 22:3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外阴——已婚未产
**——畅,少量暗红色血液
宫颈——口闭无举痛
宫体——前位  活动好  无压痛
附件——左侧(—)右侧压痛
B超“Y”水肿,子宫两侧卵巢未见明显异常
血象 血红蛋白120G/L 白细胞8.0*N57%血小板9.7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东成西就 + 1

查看全部评分

8
发表于 2005-12-21 10: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外阴——已婚未产
**——畅,少量暗红色血液
宫颈——口闭无举痛
宫体——前位  活动好  无压痛
附件——左侧(—)右侧压痛
B超: Y环,环位居中,子宫两侧卵巢未见明显异常
血象 血红蛋白120G/L 白细胞8.0*10的9次方每升N50%血小板97*10的9次方每升

她上了环的 应该是Y环. 另外, 宫颈这部分中间是描述宫口情况 ,但后俩字我看不清

你的血象除了显示你血小板偏少, 并未有炎症.


edited by luzy on 2005-12-21 at 01:14 PM
9
发表于 2005-12-21 10:5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不知医生给你做的诊断和处方如何, 能否一睹


edited by luzy on 2005-12-21 at 01:16 PM
10
发表于 2005-12-21 13:2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外阴——已婚未产
**——畅,少量暗红色血液
宫颈——口闭无举痛
宫体——前位  活动好  无压痛
附件——左侧(—)右侧压痛
B超“Y”水肿,子宫两侧卵巢未见明显异常
血象 血红蛋白120G/L 白细胞8.0*N57%血小板9.7
11
发表于 2005-12-21 19:2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医生说右侧压痛是输卵管有炎症,给我开了妇科千金叫囊,罗红每素2盒,宫血宁一盒,VC一小包,还有 吃血小板低的维血宁好象,请问前辈认为这有输卵管炎症的症状吗?(右侧压痛),带 环后出血两周多是 由于炎症或血小板底造成的吗?
12
发表于 2005-12-27 20:1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麻烦各位前辈指点
13
发表于 2005-12-27 23:2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请将你的病史详细上传。
14
发表于 2005-12-28 16:5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帮我看看这病历。

病历请参考7,8楼的解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