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4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问女性激素水平测定,要月经赶紧多少天可以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5 0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女性激素水平测定,要月经赶紧多少天可以做?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5 19:23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知道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5 19:39 | 只看该作者
因性激素是随着周期而变化的,因此,要根据目的和所要检查的项目来决定取血的时间。要查FSH、LH、PRL、E2、T,还有多囊卵巢综合征检查一般是在卵泡早期取血,了解有无排卵或黄体期孕激素水平要在月经周期第21天取血查P。判断检测结果是否正常要依据实验室所应用的检测方法而定。
4
发表于 2005-12-17 21:32 | 只看该作者
不孕患者于月经第九天测FSH、LH、Tesl。采集静脉血3ml
5
发表于 2006-9-6 19:46 | 只看该作者
月经来潮第三天抽血
6
发表于 2006-9-6 20:03 | 只看该作者
周期规律时于第3天抽血,了解孕激素情况于经前一周抽血。
无规律月经于不用激素二周以上时抽血,闭经(二周以上未用过激素)随时抽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