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3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肿瘤治疗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5 0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妹,2005年十月份才结婚,不久就被查出脑部有恶性肿瘤,什么原因引起的,本人不清楚,只知道是恶性肿瘤,11月份在武汉同济医院做手术,当时医生说手术相当成功。完整的切出肿瘤,可是手术后一个月仍然卧床不起,到现在不能下地行走。
  求大家帮帮忙,有没有什么民间偏方或那个医院有什么特殊的治疗方法
  急盼回贴  万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7 23:09 | 只看该作者
恶性肿瘤光给切了就完了吗??呵呵 每治疗彻底啊,也可能是手术的后遗症呢,术中伤及重要神经!!!!!!!!!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8 08:39 | 只看该作者
当时医生说恶性肿瘤全切出完了,手术相当成功,和我妹在一起的一个女孩也是恶性的,比她后进的医院,可是却比她先出的医院,给我妹造成了相当的大的精神压力,进一步的检查,医生说没发现伤及什么重要的神经!!!!!!!
再次感谢二楼
4
发表于 2005-12-19 23:33 | 只看该作者
脑外科的手术一般都是非死即瘫,所以神经外科的东西是特别精细的。

我在学校读书时见过这样一个病例。一个30多岁年轻的男子,车祸,当时脑部开放性外伤,连大脑的白色脑髓都可以看见,手术后就是植物人。那人的姐姐使我们医院针灸教师,术后一个星期就给他弟弟扎头皮针(针灸的一种:在头皮上特定的学位针灸治疗。),三个月后苏醒了,现在据说智力达到十三岁左右。

我读的是湖南中医学院,你可以去问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