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3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请问版主:不支持“Web 档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4 2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在基础讨论版下栽了你的诊断学科件,解压后双击后显示 :     此文档为“单个文件网页”,也称为“Web 档案”文件。如果您看到此消息,但是您的浏览器或编辑器不支持“Web 档案”文件。请下载支持“Web 档案”的浏览器,如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我的 浏览器是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5.0
  不知道我的问题你能解决吗?如果能解决请告诉我,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4 22:35 | 只看该作者
你安装微软OFFICE工具的powerpoint了吗?也就是PPT文件阅读软件 如果没有你可以到这个地址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902524&fpage=1
的4楼去下载  PowerPoint2003播放器  是绿色版无需安装解压后直接使用!!
如果安装后仍无法打开,建议你升级你的IE浏览器,一般升级到 IE5.5 就可以了 ,不过根据你电脑操作系统而定,强烈推荐你安装XP操作系统!!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5 17:53 | 只看该作者
忘了告诉你,我的系统是xp的,我的IE应该是6.0的吧,我装了wps2005,里面的幻灯演示也不能播放这个文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