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7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小弟有一问题请教各位大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4 19: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是一名超声新手,在阴超中不知怎样鉴别子宫的位置,烦请各位答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4 21: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您需要看看书,这是认识B超就要知道的最起码的知识,否则怎么做B超啊。
所以,希望楼主多看看书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6 20:28 | 只看该作者
斑竹是山东的,不知道是否认识一个超声的医生,姜立新  原来在山东淄博妇幼保健院,后面在福建医大念超声介入的研究生,据说后面又到上海念博士了。先急需联系到,如果斑竹知道的话,可以把联系方式或者工作单位留到本人QQ上,371922699,感激不尽。另,斑竹的超声经验真的很丰富,佩服!
4
发表于 2006-1-8 13:4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是需要多做,多摸索了!
5
发表于 2006-1-10 16:2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一开始先用腹部探头确定一下子宫位置,再换阴超探头,知道左右上下顺序,下次做就有数了。一般探头上会有一个突出的圆点和机器屏幕上的圆点相对应的。多做了就知道了。: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