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8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我是中助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3 19: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去年考了197没过。
今年211不知道能不能过。
知道分数线什么时候出来吗?


edited by 简丹 on 2005-12-13 at 08:49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3 20:3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中医把,去年中医是200分数线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3 20:45 | 只看该作者
。。。。。。。。。。。。


edited by 灸灸 on 2005-12-13 at 09:35 PM
4
发表于 2005-12-13 21:0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今年不会超过210分吧
5
发表于 2005-12-13 21:37 | 只看该作者
211~相信楼主会顺利通过的
6
发表于 2005-12-16 22:22 | 只看该作者
斑竹?今天你们公布的分数线是真的吗?中助的212可能吗,212的话那只有30%左右的通过率啊(在你们的中助投票上可以看到)??天哪,这可能吗???而你们的灵床执助从投票看是55%的通过率,这可能吗???
7
发表于 2005-12-16 23:0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相信,希望愈低愈好。大家过最好
8
发表于 2005-12-20 10:52 | 只看该作者
请个黑客好不??
有高手不???黑了卫计委的网站吧!!一起找 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