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1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原创】请问不是军人可以考军医学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3 1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不是军人可以考军医学院
请问有那些军医学院可以考呀(成人)
急急急..............................................................................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4 10:23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有钱,没什么不可以。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6 21:01 | 只看该作者
是吗,我听说好想不是吧
4
发表于 2005-12-27 11: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校以前可以,但是现在不是军校了,去年给让裁军了,哎想帮你都没法
5
发表于 2005-12-27 14:5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可以的,现在不只有高中毕业才可以报考军校吗?
6
发表于 2005-12-27 14:55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到考试中心查一下
7
发表于 2006-3-30 00:06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可以!
8
发表于 2006-6-6 18:2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你可以登陆一下二军大的网站嘛,我看过,都招的,就看你有没有本事考拉,不过现在好像考上以后没有任何军籍,和普通学校一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