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7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探讨这种情况可否申请诊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3 1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探讨这种情况可否申请诊所***!

1。本人1995年湖北中医学院大专毕业。  
2。1998年认定的初级医师技术资格。
3。由于毕业后在河南开个体门诊不在公职,错过98年的执业医师法评定医师***。在公立医院上班的同学都评定上医师***。
4。由于河南当地不让个体考执业医师资格!一直拖到2004年回湖北工作才如愿通过全国卫计委考试,获取医师资格和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5。本人2005年参加全国卫计委门内科中级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取得中级主治医师技术资格。
6。按常规本人行医已经10年!初级医师技术资格7年!
7。大家探讨象我这种情况可否申请诊所***!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3 11: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chuntian16258 at 2004-? 11:05:
大家探讨这种情况可否申请诊所***!

1。本人1995年湖北中医学院大专毕业。  
2。1998年认定的初级医师技术资格。
3。由于毕业后在河南开个体门诊不在公职,错过98年的执业医师法评定医师***。在公立医院 ...

条件是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在二甲以上医院工作5年以上.
且有诊所的 诊疗环境,有执业护士等相关硬件及 软件条件.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4 16:20 | 只看该作者
还要再学学《执业医师法》
4
发表于 2005-12-28 19:22 | 只看该作者
条件是中级主治医师技术资格在二甲以上医院工作5年以上.
5
发表于 2005-12-28 22:02 | 只看该作者
你04年才考执业医师05年怎么能考中级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