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讨论】临床医生请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2 17: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面瘫的治疗方法:
面神经麻痹(面神经炎,贝尔氏麻痹,亨特综合症),是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一种常见病,俗称"面瘫","歪嘴巴".
治则:地巴唑 20mg  tid
         维乐生  2#   tid
        强的松   10mg tid
        vE   50mg       tid
       654-2    10mg   tid
     ATP      40mg   tid
外用   鳝鱼血敷健侧
中成药 大活络丹
求教 有何新治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2 18: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rgou at 2005-12-12 17:08:
面瘫的治疗方法:
面神经麻痹(面神经炎,贝尔氏麻痹,亨特综合症),是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一种常见病,俗称"面瘫","歪嘴巴".
治则:地巴唑 20mg  tid
         维乐生  2#  ...

可以在用一下针灸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2 19:03 | 只看该作者
到中医板块看一下,或许会有收获。
4
发表于 2005-12-12 19:43 | 只看该作者
对啊.前天我也遇到了一个面神经炎的病人.因为是恢复期才来.病程的第8天了.想到用激素的效果不太好了.就只是嘱他加强段练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