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1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原创】请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2 1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参加成人专升本考试,被四川大学录取,各位战友,我咨询一下,这个***拿来到底意义有多大,好像从今年开始成教的招生比例在不断的缩减,国家更重视普通高校的学历教育,!!!成人专升本***只是一个学历,对以后的晋升没有多大的关系,是不是这样啊???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2 12:1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有关系,有了本科***主治医师进上后,五年后可进副高。我们现在拿***不就为了进职称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6 02:54 | 只看该作者
那没有本科进副高要多少年呢?
4
发表于 2005-12-16 16:09 | 只看该作者
不能进,哈哈,连45随干了10年的主任都在考成人本科,想在退休前弄一副高。
5
发表于 2005-12-16 19:48 | 只看该作者
副高的主任也考了呢,呵呵
6
发表于 2005-12-24 13:3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加什么名字,可能我们是同学,我和你一样刚刚考了,川医青羊校区,我似的QQ594714146加我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