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535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8-2
|
Originally posted by xxyxyyx at 2005-12-21 04:34 PM:
我们医院用的小C臂我将副监视器拖到手术室外,其他的就不管他了!!
其实很简单嘛~穿防护服啊~把暴光器的线接长点拖到室外暴光就好了(C臂的放射线少一般的24墙就可以的)~~
支持二楼和三楼的意见。。。
其实主要是把监视器放到手术室外。。在把墙搞上铅板。。。。
一般透视的时候叫所有人出来。。。透了之后再进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