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对检验板块的一点看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0 2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平时工作忙
在咱们检验板块看到一些好的制度,文章
高高兴兴的点击下载,却由于积分问题不能下载

对于我们这些上网很少的任来说,本以为可以在自己的专业板块中得到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可由于积分限制无法下载

建议斑斑把下载的东西不要设定为积分限制,这样才能让更多的同行得到需要的东西!!!!!!!!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0 22:29 | 只看该作者
***设定是只有至少拥有一分的战友才有权限下载附件。
其实不是为了限制而是为了鼓励大家发帖,对于新手加分是从宽的。
喜欢早日得到您的第一分。

【注意】★爱爱医***加分活动贴收集★(没有积分的站友要看一下)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900042&fpage=1

如何正确看待爱爱医的积分制度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ge=1&highlight=

【公告】检验战友报道处(谈谈您关心的话题)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26910&fpage=1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12-10 at 10:49 PM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9 22:0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1的意见
4
发表于 2006-1-4 22:27 | 只看该作者
脱落细胞也是检验的内容,但该内容本版块太少!!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1-4 22:3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sping661 at 2006-1-4 22:27:
脱落细胞也是检验的内容,但该内容本版块太少!!

不少医院脱落细胞方面的检查都划到病理科来做。
欢迎从事相关工作的朋友参与交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