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9172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0-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大家好:
我有一病人,主诉:胃中有气上顶,没有声音,饭中饭恶心。
现在症:清痰多,头晕,厌食,心烦,大便不利,无力,面黄,眼无黄染。舌红,苔白。
体格检查:腹部软而不胀,肝区无压痛,
CT检查无异常,肝五项检查,HBsAb(+)其它均为(-)。
血常规检查:各项均在正常范围内。
请各位老师指教诊断及治疗方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