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9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讨论】为何术前,术后相差如此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0 0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周给一“浆膜下肌瘤”患者手术摘除,术中发现肌瘤约为7×7CM大小,术中出血约40ml,术前Hb112g/l,术后复查Hb73g/l。原因是什么呢?难道肌瘤有40g/l的血或者是检验室的问题。术后也给予补血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0 14:27 | 只看该作者
术后第几天查的血?术后为什么补血治疗?检查相隔几天?
欢迎大家的讨论!


edited by cxh on 2005-12-10 at 02:32 PM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0 15:03 | 只看该作者
病人有临床症状吗
比如黏膜苍白
如果手术后查的没问题那一定是术前血色素错了
4
发表于 2005-12-12 18:46 | 只看该作者
妇科病人,我们一般手术后第一天就复查血常规,病人是以“B超发现盆腔包块半月"入院,没有**流血等症状,只有压迫症状。谢谢各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