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1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康教育与促进] 【求助】内分泌失调怎么办??急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9 2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内分泌失调者,眼角出现黑斑,该如何调理???
请各位斑竹帮忙解答!在下将感激不尽!!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0 20:14 | 只看该作者
资料不全,很难分析
内分必失调有很多种,你是哪一种,
医生的病因诊断是什么??是器质性的疾病所致,还是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导致??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1 14:59 | 只看该作者
月经不调,眼角旁边出现色斑!!!用天然维生素E胶可以减轻症状吗?
4
发表于 2005-12-11 15:35 | 只看该作者
那要看你多大年纪了,老年人出现色斑是脂褐素沉积,没有办法,
要是年轻人,我没看见是什么样的,不太清楚,象维生素E,维生素C等,有一些缓解作用但是都不太明显。建议到内分泌科去问一下,如果没有好办法,就去美容店看看中, 在我印象中,西医能祛斑的药不多。
用一些清除体自由基或者是营养细胞的一些药物,对已经形成的色斑治疗好象都不太理想
5
发表于 2005-12-11 17:38 | 只看该作者
5555~~~人家才20出头,正是花季呢。。。
6
发表于 2005-12-12 18: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你也没愁了,
我昨天回去看了一下书,色素沉着属于可恢复的细胞受损,只要去除病因,
对症用一些药物,是可以缓解,你别发愁,越愁,色斑越多,呵呵,开点心,就好了。
保持大梗习惯正常。用一些有营养作用的药物,多吃一些含维生素多的食物。
在就是去美容店买一些可以有营养细胞,可以清除自由基的化妆品,应该能有点作用。我不是专业,只是提一些建议
7
发表于 2005-12-13 09:47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内科医生吗?
8
发表于 2005-12-14 21:1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心内科的,
9
发表于 2005-12-15 12:0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谢谢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5: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