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4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9 1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水昆是第一次发帖子,今年我是第一次参加中西医助理考试,在考口试的时候遇到去年的一位考生他的分数差了2分所以今年还得考,他说2004年的题很难,而且大部分是中医的题,于是我本人在家用功了2个月可是一上考场我还是傻了考题比我想像的难得多而且中医和西医题的比例并不是象那位考生说的中医的比例多,我本人感觉好像中医和西医的题比例上是一半对一半,第二场考试时我又遇到了那位考生并且交流了意见,他认为今年的考题比去年还难,去年怎么样我不知道可今年的题本人确实体会到了巨大的压力,当然当我看到有考190分或200以上的考生时自愧本人能力有限,但我想我的位置还是个老百姓,到不至于有太多的优越感,只是想问问大家当时你们考试下来的心得,这样我想我们也对今年的分数线大概有个想法也算提早做个心理准备。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9 22:0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考试要看运气的!!!真***SB拿个色子抛,都可以拿80分!!考不过倒霉气死没话说!!!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9 23:4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今年我考的是中医,觉得西医部分题很难
4
发表于 2005-12-10 10:2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我也觉得蛮难的。。。尤其是后面那些妇科和儿科的题目
5
发表于 2005-12-10 10:3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今年的试题要比去年的试题难一些,一眼能看出来的试题要比去年的少一些,这也是试题在提前就说了的 11看来试题的难度会加大的!!111111111111
6
发表于 2005-12-10 10: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什么难不难的,会者不难,不会者就难.真是费话
7
发表于 2005-12-10 12:0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楼上说的对.不过我感觉今年的题很活.
8
发表于 2005-12-10 19: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感谢大家这么给面子当我第一张帖子发出来一天就有这么多朋友顶帖,但是本人还是觉得今年的考题确实又活又难,尤其感觉第一场基础类考试,就拿解剖来说吧本人在家复习的时候根本就没把解剖的神经系统放在复习的范围之列,原本以为只是考助理国家可能不会太为难我们可是当监考把考题端上来我一看时神经系统的题竟然占了整个解剖系统的大部分真是让我来了个“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其他部分好像也类同,给我一种那里是犄角旮旯就考那里的感觉,看来“[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还真不好对付”。
9
发表于 2005-12-10 20: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我考西医临床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正规了好多!!而且深度比去年浅!!换句话就是比去年容易阿!
10
发表于 2005-12-10 20:2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ChinaCs999 at 2005-12-10 20:08:
我考西医临床的!!觉得今年的题比去年正规了好多!!而且深度比去年浅!!换句话就是比去年容易阿!



有点道理,主要在活学活用啊
11
发表于 2005-12-11 12:1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今年的题其实不是很难的!基础多!不要怪题难!我们平时多看一点书!不就好过了!
12
发表于 2005-12-11 12:2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为何是难也不难呢?从我自己来说,我也是第一年参加中西医助理考试,今年考了179分,我自己认为这已经不错了,因为工作的关系看书学习的确是没有多少时间,能考这样已经不错了,我认为考试的事,第一场基础卷还是相对难搞一些,有些题我们大家还是要靠运气的,因为好多题都拿不准,只能靠猜了!至于面试我个人认为比较灵活,一般是加一下班多看一下书都是没有问题的!预祝大家都是幸运的!
13
发表于 2005-12-11 13:1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中西医考179还喊不难,,我临助179还狂喊难呢。。。
14
发表于 2005-12-11 13:2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其实今年中西医的考题难度有所加大,但好好复习,主要是抓好基础。建议购买好医生的复习资料(华夏出版社),考题覆盖率比较大;还要多做习题,可能有原题。我今年也参加中西医执助的考试,成绩200分,成绩一般,改错了不少题(不知道能不能通过,分数线要到12月底才能出来)。好好努力吧!!!相信自己,付出总会有收获的。
15
发表于 2005-12-11 23:0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你们觉得今年的考题难吗?

难,啊,大哥,我这么拼命才考18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