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查看全部评分
Originally posted by 白衣紫薇 at 2005-12-12 01:08 AM: 回5楼,胎心<120bpm必须给碳氢,虽然出生时,胎儿未见异常,但是胎儿可能患缺血缺氧性脑病及脑瘫,有些患儿表现的晚一些,都出院了抱回来看病,有些家长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常识,临床上我们医生一定要谨慎, ...
Originally posted by yyx at 2005-12-15 08:03 PM: 也就是说如宫口已开就应快点生下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白衣紫薇 at 2005-12-17 01:22 PM: 产妇入院期间应监测胎心,没有条件的应该半小时听胎心一次,或者孕妇自觉胸闷,胎儿躁动,胎心<120bpm,给予5%碳氢200ml静推.心肺复苏纠正胎儿宫内乏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