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0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我的采集卡不能用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我是用电视录像卡来采集B超图片,已经快一年了,但最近发现录像卡的图片窗口总是剧烈抖动,捕获的图片往往头在下,脚在上(见附件),根本不能用。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重装了系统,卸载了电视录像卡的驱动和应用程序,将电视录像卡拨下来插在另一个插槽,然后又重装驱动和应用程序,仍然不行,今天又找电器维修的师傅检查了B超和电脑的连线,证明也没有问题。晕啊,到底是怎么回事,有谁能帮帮我?
       我最近更换了主板,不会是主板的问题吧?或者是电视录像卡的问题?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7 21:47 | 只看该作者
找专业人士看看了!
要不就只有恭喜你-------------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8 12:54 | 只看该作者
你出现有这个情况应该是电视卡的调节没处理好,应该是软件问题,,建议找厂商咨询一下,
4
发表于 2006-1-18 20:16 | 只看该作者
把电脑板上采集卡多拔插几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