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9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有谁是中西医结合专业现在从事B超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2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谁是中西医结合专业现在从事B超的?中西医结合专业可以注册B超专业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7 21:13 | 只看该作者
西医临床类的执 业,注册医学影像或者放射诊疗的可以从事B超专业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7 21:22 | 只看该作者
那就是说中西医结合的不能从事B超了?对吗?
4
发表于 2005-12-7 21:36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可以注册医学影像的,应该也可以从事B超.
5
发表于 2005-12-7 21:37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是学中医的,现在也正在从事此专业!
6
发表于 2005-12-8 21:47 | 只看该作者
中医的不行吧,我没听说过
7
发表于 2005-12-8 23:42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了!我们这医院没中医科!先做做了!
8
发表于 2005-12-9 22:50 | 只看该作者
我听说现在中医毕业的都要回中医科室去了,不能再从事以外的工作。不过我也是听说。
9
发表于 2006-3-24 22:37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结合的,但是好象现在不能注册!规定要临床的。我们这种的执业范围现在还是个盲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