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4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增高算是美容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17: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P 我找了这么久好像没有增高的,增高有药物增高,好像也有骨科手术增高(具体情况不太清楚),那增高到底算美容还是算骨科的呢???也许是综合性的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7 21:3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增高算是美容吗?

骨科地,纯地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8 10:1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增高算是美容吗?

俺们这的协和医院美容整形以前还做过***志的那什么增长术,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开展
    手术增高是骨科
4
发表于 2005-12-9 09:1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增高算是美容吗?

那药物增高呢?会有效果吗?骨科增高又是怎么样的呢?一般可以增高多少CM?
5
发表于 2005-12-9 09:1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增高算是美容吗?

那药物增高呢?会有效果吗?骨科增高又是怎么样的呢?一般可以增高多少CM?
6
发表于 2005-12-11 15:0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增高算是美容吗?

为什么没有人回答我啊??救命呀!!!各位大侠!
7
发表于 2005-12-12 11:0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增高算是美容吗?

算是,但是手术手术风险极大!广州曾有一增高手术,已告失败!我觉得人重要的不是身高吧!
8
发表于 2005-12-19 14:4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增高算是美容吗?

身高并不是绝对的,关键是匀称.

这个手术属于骨科的矫形外科专业,
增高主要采用的手术方法是股骨干人工骨折+牵引.
一般增长高度约为5CM.手术风险较大.现在的医疗形势别说骨不连,就是伤口感染都可以让你吃官司的时代就不要做这种手术了,医学原地踏步好了,"稳不前进"是最好的选择.
9
发表于 2005-12-19 16:1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增高算是美容吗?

不算美容算什么?药物一般都没什么用,骨科手术一旦失败了有的你受!
10
发表于 2005-12-19 16:38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增高算是美容吗?

具体分类 真的是不太清楚啊!
11
发表于 2005-12-19 20:4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增高算是美容吗?

用药增高要是没成年就打生长激素,打个巨人症高得吓死人。
成年了打你个肢端肥大可就惨了,哈哈。。。。。。。。。。。。。。。
12
发表于 2005-12-24 11:3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增高算是美容吗?

kff
哇!!!!不要吓我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