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380
阅读权限1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4-12-10
|
爱爱医的就业版其实不怎么样-----其实我早就感觉到了,不过你是第一个能实话实说的人,真心的感谢你。
其实作为就业版的斑竹我真的不合格。原来就业版一直没有斑竹,看到这里经常有一些灌水的帖子没有人处理,是我主动和***请求代理斑竹的,不过打理一下版面删一下水帖。因同时又是新手版的斑竹,最近又到执业版帮忙,实在是没有更多的时间关注就业版,对经常光顾就业版的朋友说声对不起。
另借这个帖子说明一下,也算表一下决心吧:在执业版逐渐清闲一些的时候,我会尽量多抽出一些时间将就业版好好打理一下,以对得起大家的厚爱。
再次对你的善意提醒表示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