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求助】"鱼鳞病"的治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6 16: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朋友得了一种"脱皮病"怎么也好不了啊,用过药,但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你们有什么高招吗?帮帮我,帮帮我的朋友好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6 18:00 | 只看该作者
我知道个医院皮肤科不错,不知道你在那里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6 19:02 | 只看该作者
鱼鳞病治疗,效果都不是很好的.
4
发表于 2005-12-6 19:2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观点,可以应用维A酸试试!!
5
发表于 2005-12-8 08: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皮肤科医生 at 2005-12-6 07:27 PM:
同意楼上观点,可以应用维A酸试试!!
6
发表于 2005-12-8 15:54 | 只看该作者
那要治好久啊,吃过了啊,效果不怎么好啊

我是在重庆
7
发表于 2005-12-11 19:02 | 只看该作者
中药丸药巴,冬天两月正好治疗
8
发表于 2006-1-3 19:3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用中药治疗 口服润肤丸 配合西药外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