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8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大家说说我算哪科得医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2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本科学的是妇产专业,毕业分在一妇幼保健院工作,轮转一年后被定在新生儿眼病筛查中心,现在我的还没有考医师资格,但在我之前的一个我们科的医生(她原来医师执业范围注册的是妇产)现在被医院通知要给更改为儿科。可怜她要进中级了刚考完妇产专业的考试,现在还的重新考儿科的。以后我觉得我会被医院直接给注册成儿科的。可问题是我现在学的进修的都是眼科,以后从事的也都是眼科的工作,如果注册成儿科算不算违法行医啊?真不知医院怎么想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3 21:18 | 只看该作者
部队的医生都是全能什么都得会所以你还得看给你分到哪就在那工作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3 21:42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定科了,我只是觉得医院给我们注册儿科医师资格却让我从事眼科工作,是否有违法行医之闲?
4
发表于 2005-12-4 00:09 | 只看该作者
的确是超范围行医

在执业医师法的规定中,属于非法行医
5
发表于 2009-5-9 20:08 | 只看该作者
超范围行医
6
发表于 2009-5-20 21: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现在都快成全科医生啦
7
发表于 2009-5-24 20:2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非法行医,是超范围行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