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32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本科学的是妇产专业,毕业分在一妇幼保健院工作,轮转一年后被定在新生儿眼病筛查中心,现在我的还没有考医师资格,但在我之前的一个我们科的医生(她原来医师执业范围注册的是妇产)现在被医院通知要给更改为儿科。可怜她要进中级了刚考完妇产专业的考试,现在还的重新考儿科的。以后我觉得我会被医院直接给注册成儿科的。可问题是我现在学的进修的都是眼科,以后从事的也都是眼科的工作,如果注册成儿科算不算违法行医啊?真不知医院怎么想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