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6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图片] 【讨论】关于病历卡的设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 1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道叫病历卡对不对,就是病人来了给发张卡片,上面记录点诊治的内容以便以后继续治疗方便了解,同时也有点名片和广告的意思,不知道大家用没用,都是怎么设计的,可以拿来大家一起研究,在此讨论,可以取长补短.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3 15:5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用的都是医院的病历卡,有些诊所的病历卡设计的确实可以,广告性很强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7 21:28 | 只看该作者
能介绍一下吗?我们好吸取点经验
4
发表于 2005-12-8 00: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ongpan at 2005-12-7 09:28 PM:
能介绍一下吗?我们好吸取点经验

我上个星期刚叫人做了二盒!
如果叫人帮设计有色面的那种40块一盒,简单的15一盒。
我的是自己设计的,但无法上传来给你看。
其实我觉得,如果是个体的最好是每一个治疗好的病人都发他一张名片,
防有什么事好联系询问,再一个是它代表有宣传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