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479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福建省的,本省医学类的成人教育少的可怜,也几乎没有什么名牌大学,外省的也很少在福建招生,而且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大学。很想到其它省份拿个名牌大学的***,请问要是到外省参加他们的成考,取得的学历是否承认?以后晋升中级时外省的学历是不是会比较麻烦?我有打电话问过福建省卫生厅,他们说晋升的事情归人事厅管,参加考试要学校打个什么证明,省人事厅说***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就行,但我还是怕钱白花又误了时间,很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