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1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问题】参加外省成考的困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1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福建省的,本省医学类的成人教育少的可怜,也几乎没有什么名牌大学,外省的也很少在福建招生,而且是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大学。很想到其它省份拿个名牌大学的***,请问要是到外省参加他们的成考,取得的学历是否承认?以后晋升中级时外省的学历是不是会比较麻烦?我有打电话问过福建省卫生厅,他们说晋升的事情归人事厅管,参加考试要学校打个什么证明,省人事厅说***只要是国家承认的就行,但我还是怕钱白花又误了时间,很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 17:26 | 只看该作者
福建的医学类的学院是比较少,也许这样就是物以稀为贵吧~
除了福建医科大和福建中医学院,就没看见有什么了。。。
如果你要参加外省的成考,一般来说成考是根据你的户口所在地来报名参加的。
但也有因为有的人在外省参加工作,那么就可以到你工作的所在地报名。比如北京,广东的现在就要暂住证等等才可以的,有的就不要了。取得的学历是一样的,但名气大的学校毕竟不同的,你想下如果一个北大的和一个小小医学院毕业的就是不同嘛。名气大的就是牛!!
至于晋升的事情你就不用担心了,全国一样。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5-10 14:2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大家!不知山东的能在河南报考吗?也要暂住证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