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0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就业感叹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16: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学校毕业一年多了,做过营销,由于良心发现,走了。后来在一个私人诊所里走眼科医生,一做就是一年,说实在的我挺喜欢眼科的,可没证7月不得不再次走人。于是我到了一个眼镜店,做定配,学验光,怎么说也和医学有点相关,每当有客人叫我师傅的时候心理真的不是滋味,我想我可能是习惯了被别人称为医生,感觉亲切。十月听一个熟人说一个卫生院要人, 我又走了。。
        在家了足足等了两个月了,只到前几天才听人说,哪个空缺已经有人去了,成绩也知道了。----201,我不知道这个分数是否能过, 不过我还是相信应该不会让我太失望吧。。。。
       可是现在,就算考上了,我能做什么,求行医无门,自己开诊所又还不具备资格,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继续往医学的道路上走,想过打工,可我真的舍不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 17:14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哪里人?你学在哪上的?我在年轻时也有你类似的遭遇,所以你的话对我触动很深,你是一个很敬业的人,我从心中对你有点舍不得,如果你今年能过助理证的话,你又实在没有地方去的话,你就找我吧?我的电话是:05157222477
3# 板凳
发表于 2006-3-24 21:0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的好意,我现在在一个基层乡医院,从最低点做起。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4
发表于 2006-3-25 09:58 | 只看该作者
从基层一步一步走过来的,才知道这其中的辛酸与艰辛。朋友我相信你会成功的。加油!!!
5
发表于 2006-4-1 21:44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我也有同感~!我毕业也有5年了,是学放射专业的,工作这几年也换了好几家医院,不过都是临时聘用(临时工),工资少的可怜.只能裹腹而已.看着单位正式职工的工资是自己的好几倍,自己心理很不是滋味,干着相同的工作,拿着别人几分之一的工资.干着技术工作,拿着比民工还不如的薪水.难道我真的入错行业了吗?
6
发表于 2006-4-1 22:51 | 只看该作者
朋友我相信你会成功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