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由于以下原因,中助分数将创历史新高!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 0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名中医骨伤科医生。去年参加考试得了186分,没有通过。我把中医助理的分数线高的原因归纳为以下几点:第一,国家放开了可以参加考试人的约束,只要是有证的,在临床干过的,基本都可以报考。这样就使得一些刚刚毕业的大中转生,都参加了考试,他们呢,刚刚离开校园,知识掌握的扎实,分数自然就高。第二,考试的风气不正,现在的考试,只要能找到人,花点钱,全可以得到相应的照顾,作弊现象很普遍的。第三,我是黑龙江的,我们这里有相当一部分人是属于在职上学的,不是干部,即使搞临床已经有10多年了,也没有{MOD}证书,得参加考试,这些人其实都达到临床医生的水平,就是没有证,他们干了很多年了,已经有相当的社会背景,所以他们就找到相当“硬”的人,或者是用“***”,或者是自己抄,或者是有人给传条等等吧,让自己能顺利的过关。第四,就是传言有“跑题”的说法,我开始是不相信的,不过我又想了,现在的社会,利益的驱使,什么事都是有可能的。总之,以上的原因,促使了,今年的分数线还会升高,可能是历史的新高,各位朋友们要有个心理准备!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 09: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欧阳,我说的有没有道理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 10:51 |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可是我不希望是这样,要不我们不是永不见天日了吗??
4
发表于 2006-2-22 18:03 | 只看该作者
分析 的不错啊!!顶顶!!!
5
发表于 2006-2-23 21:23 | 只看该作者
我很认同你的说法,不过我不希望今年有这样的情况,这样对我们努力的医生太不公平了.安晨,你说出我们的心声,我是一位针灸医生虽然自己很努力但次次都差几分.
6
发表于 2006-2-24 15:5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我现大二,不过压力也挺大的~
蜗牛祝愿大家都顺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