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206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亲爱的朋友们,我是名中医骨伤科医生。去年参加考试得了186分,没有通过。我把中医助理的分数线高的原因归纳为以下几点:第一,国家放开了可以参加考试人的约束,只要是有证的,在临床干过的,基本都可以报考。这样就使得一些刚刚毕业的大中转生,都参加了考试,他们呢,刚刚离开校园,知识掌握的扎实,分数自然就高。第二,考试的风气不正,现在的考试,只要能找到人,花点钱,全可以得到相应的照顾,作弊现象很普遍的。第三,我是黑龙江的,我们这里有相当一部分人是属于在职上学的,不是干部,即使搞临床已经有10多年了,也没有{MOD}证书,得参加考试,这些人其实都达到临床医生的水平,就是没有证,他们干了很多年了,已经有相当的社会背景,所以他们就找到相当“硬”的人,或者是用“***”,或者是自己抄,或者是有人给传条等等吧,让自己能顺利的过关。第四,就是传言有“跑题”的说法,我开始是不相信的,不过我又想了,现在的社会,利益的驱使,什么事都是有可能的。总之,以上的原因,促使了,今年的分数线还会升高,可能是历史的新高,各位朋友们要有个心理准备! |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