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lh197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讨论】病例个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6-6-19 21:2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病例个案

同意六楼的看法,利凡诺引产一般24小时才有宫缩,就算是死胎的最快也要12小时候,所以我想会不会是由于宫腔压力过大,羊水连同所注的利凡诺自针孔渗漏到盆腹腔,引起化学性腹膜炎而诱发的宫缩,当大量羊水进入腹腔,子宫内压力减小,使子宫平滑肌应激力也减小,所以疼痛逐渐消失,因而术中未见子宫破裂,但宫腔羊水不多,腹腔内却有大量脓性液体
32
发表于 2006-6-19 21:3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病例个案

同意六楼的看法,利凡诺引产一般24小时才有宫缩,就算是死胎的最快也要12小时候,所以我想会不会是由于宫腔压力过大,羊水连同所注的利凡诺自针孔渗漏到盆腹腔,引起化学性腹膜炎而诱发的宫缩,当大量羊水进入腹腔,子宫内压力减小,使子宫平滑肌应激力也减小,所以疼痛逐渐消失,因而术中未见子宫破裂,但宫腔羊水不多,腹腔内却有大量脓性液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