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012|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8 2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未生育过~~~~请专业人士指点指点,谢谢~~~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8 22:5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楼主你好,你可以利用***的搜索功能,就可以看到许多关于宫颈糜烂的治疗方法。比如: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C%BE%B1%C3%D3%C0%C3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C%BE%B1%C3%D3%C0%C3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C%BE%B1%C3%D3%C0%C3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9 19:0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好的,谢谢啊~~~
4
发表于 2005-11-29 22:1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23岁就重度...
5
发表于 2005-11-30 02:1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是呀,只有物理治疗:微波,激光,电灼(Leep),冷冻,药物治疗:爱保疗浓缩液,还有一些栓剂。治疗的原理都是“烧伤”“消炎”或腐蚀糜烂面,使其脱落、再生。
效果都挺好的就是很疼,很多人都受不了.但这是最好的办法了,治疗后要抗炎局部消炎,保持外阴环境良好,记得怀孕生产时要剖宫产才行,
6
发表于 2005-11-30 18:4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恩,谢谢了!!!
7
发表于 2005-11-30 19:4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我认为如果是重度的宫颈糜烂首先要先最刮片或者做**镜取部分***组织做病理,如果是良性的在做治疗,如果真的很重还是做微波效果要好些,保持外阴清洁,但是不一定非要做剖宫产
8
发表于 2005-11-30 22:5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请问你说的爱保疗浓缩液怎们用?能买到吗?
有什么好的栓剂市面上能买的到的吗?
谢谢!
9
发表于 2005-11-30 23:2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重度宫颈糜烂也是引起不孕的一个原因,要尽早治疗。药物如治糜灵栓、各种泡滕片都能减轻临床症状。口服药抗妇炎胶囊、抗宫炎片等可配合治疗。最有效的是微波治疗,重度,一次可能治不好,三个月后再复查,必要的话再做一次。还有要和妊娠有一定的间隔,生产时要不要剖宫产,需要检查宫颈成熟度再决定,有一定的宫颈裂伤比率,但不是绝对的,要看个人的恢复情况。还有重度宫颈糜烂在生产时也易造成宫颈裂伤。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合理用药!
10
发表于 2005-12-2 20:2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只有物理治疗:微波,激光,电灼(Leep),冷冻,药物治疗:爱保疗浓缩液,还有一些栓剂,妇康源,宫颈不会有疤痕,弹性不会改变,如果怀孕也可以顺产的,效果很好的
11
发表于 2005-12-2 20:4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子宫颈糜烂是妇科常见疾病,它是由多种致病微生物引起。采用一般抗菌消炎药治疗常顾此失彼,治了这种菌治不了那种菌。治疗时轻些,不治时复发。其实,最常用的外用消毒药水碘酒就可以把这些病菌“一锅端”。方法:可用一团药棉,拴一根长线,浸透2%的碘酒后塞到子宫颈上,把线头留在外阴,一日后患者可拉线把棉团抽出。有轻症患者只一次即愈,不愈者可隔日用一次,多用几次。有人担心碘酒有腐蚀性,据青岛大学医学院皮肤科教授秦士德介绍,其实子宫颈口的黏液会使碘酒稀释,不会造成灼伤。如担心操作不当,可向妇科大夫咨询后再操作。
12
发表于 2005-12-3 18:1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11的说法在临床上也有应用,效果不错
13
发表于 2005-12-3 19:4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有一个妇科专家告诉我现在可以采用::聚焦超声波。。
不知可以不???
14
发表于 2005-12-4 18:1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诚心求教~~~
15
发表于 2006-3-20 12: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阅过!涨了横多知识!谢谢大家!
16
发表于 2006-3-20 14:5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什么是聚集超声波?求教!!!!
17
发表于 2006-4-4 22:1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做了物理治疗,以后会不会不孕呢,我一直很担心这个问题
18
发表于 2006-5-8 19:5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我的积分怎么不能看第三个网址呢?
19
发表于 2006-5-9 01:1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拉杂地说几句:
  1最好做一个TCT检查,排除宫颈癌症的前期病变
  2取宫颈管分泌物作培养及药敏试验,并排除淋病及沙眼衣原体感染
  3庆大霉素  4万U-8万U   分别注射于宫颈管及宫旁组织内  1次/3天  5次
  4建议怀上宝宝之后要做染色体检查,宝宝最好是剖腹产

请高手批评教育
20
发表于 2006-5-9 01:1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原帖由 萧山蒙蒙 于 2005-12-3 19:49 发表
有一个妇科专家告诉我现在可以采用::聚焦超声波。。
不知可以不???


  可以
21
发表于 2006-5-9 16:0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20楼的,能告诉我聚焦超声波的原理和适应症吗?
谢谢!!!
22
发表于 2006-5-9 20:2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我女朋友23岁,得了重度宫颈糜烂,请问什么治疗比较好~~

我女朋友做了BBT手术感觉也不是很好,现在正是恢复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