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3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8 20: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应爱爱医的邀请,在爱爱医没付出任何报酬下
教授每周用自己的亲身体会给大家写一篇文章

大家去置顶的贴子里去看看!
地址: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94571

该贴已经取消积分限制,欢迎您提出问题,教授周末会在线为大家解答问题!

该贴有积分奖励!


edited by 叶边 on 2005-11-28 at 10:04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8 20:59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刚看完古事1~坐一下休息~~


edited by 三少 on 2005-11-28 at 09:01 PM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8 21:05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love zizhu! !!!!!!!!!!!!!!!!!!!!!!
4
发表于 2005-11-28 21:11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学中医和中西医结合的你在迷惑吗?请看看我们的教授怎么和你说!教授一直是我敬重的好老师,他写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真实的!我可以用人格担保!我请教授来的主要目的是看见***上很多学习中医的诋毁中医,其实不是中医不好,是学习中医的你真正的掌握了中医吗?看看我们真正的中医大家是怎么说的?欢迎大家给教授提问
5
发表于 2005-11-28 21:12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可叹
可悲
可气
可惜
可怜
6
发表于 2005-11-28 21:29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感谢教授的无私奉献!感谢紫竹斑竹为中医和中西医的会员们的进步作出的努力,我们都会去顶教授帖子,多提出一些自己的疑问和见解的~~~。
7
发表于 2005-11-28 21:33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请大家踊跃回答教授的问题,有分加哦
8
发表于 2005-11-28 21:35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为什么要积分才能看呀 太不公平了
9
发表于 2005-11-28 21:45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请教授来也是对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积分会员的回报,只设了一分的限制,请 神圣医生去新手版看看,很容易得到一分的!
10
发表于 2005-11-28 21:46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顶9楼的!!!!!!!!!!
11
发表于 2005-11-28 22:33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欢迎提问,欢迎回答教授问题,对于优秀的回答有积分哦。
12
发表于 2005-11-28 22:36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紫竹斑竹,我真羡慕你有这么好的一位老师,
更谢谢你能和我们一起分享这些观点。
我以前最反对的就是中西医,觉得这是中医的灭亡之路,
但现在我想,中医不会灭,灭的是很多人对中医的信任吧!
13
发表于 2005-11-28 22:44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紫竹,置顶的帖子看的人反而少,还不如用提升主题的办法呢。

怎么提升?自己顶吗?


edited by 紫竹 on 2005-11-28 at 10:47 PM
14
发表于 2005-11-28 22:46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talent_ren中医应该不要反对西医,可以吸取西医的优点,我不认为中西医结合是中医的死亡,我在教授那个主题里给你留了话,你是不是最近心情不太好?看你论调,好象有心事,希望你开心起来,有很多爱友与你同在
15
发表于 2005-11-28 23:10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斑竹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我也为斑竹的热情和责任感而感动.
     我自己也是中医院校毕业的,对西医和中医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爱憎分明,但是毕业以来,最苦恼的事情就是用不上,理论知识学了一大堆,感觉就有无用武之地.就像找不到路的羔羊,迷失方向.在这里看到这么好的帖子,明白了今后应该怎么做.
    在前段看热播的电视剧<大长今>时候,当看到长今使用的那些医术时,我妈妈对我说:"韩剧里面那些不都是中医嘛,中国人自己不用,倒是邻国用得热火朝天啊.中医现在在我们国家处于低潮时期,有低潮的时候肯定会有**,眼光要长远一点,不能丢掉一定要学好,以后一定有用."妈妈不是学医之人,对中医这么有责任感,让我惭愧.在这里看到教授,斑竹等等,这么多有责任感,对中医事业这么热情的人,心理也对中医充满信心.
    希望多点类似的活动,好的帖子,让我们在这里能够得到提高.
16
发表于 2005-11-28 23:11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怎么提升?自己顶吗?
斑竹以使用斑竹管理选项(打开主题后页面最右下角)里的提升主题功能。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11-28 at 11:22 PM
17
发表于 2005-11-28 23:56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教授讲的确实精彩!!!病例讨论课是我上学时最爱上的课了!!!
18
发表于 2005-11-29 00:43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今年分数线 110为330,这是最新消息(来源保密),大家等着看吧,到时候就知道我说的是对的了,一定记得给我加分撒。
19
发表于 2005-11-29 01:13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建议把此帖移至  中医专业讨论版。
20
发表于 2005-11-29 10:39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昨晚看过贴子了,真的很好。
斑主辛苦了!
我会继续跟着细心研读的。
21
发表于 2005-11-29 14:36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Originally posted by xiwang at 2005-11-28 21:12:
可叹
可悲
可气
可惜
可怜

真实的心情啊!
22
发表于 2005-11-29 14:53 | 只看该作者

道少斋主人发了第一讲了,我为教授的无私奉献和认真感动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竹 at 2005-11-28 22:46:
talent_ren中医应该不要反对西医,可以吸取西医的优点,我不认为中西医结合是中医的死亡,我在教授那个主题里给你留了话,你是不是最近心情不太好?看你论调,好象有心事,希望你开心起来,有很多爱友与你同在

紫竹姐姐,谢谢你!
最近确实有些烦心事,不光是工作,还有其他事。
希望我的心情不会影响到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