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9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说真心话啊(我是中助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7 2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二进宫,去年199,差一分。今年205,那天听说是212,我请假在家闷了一天,装了一天病。说实话,就是高考我也没有这么悲哀过!205啊,到底过不过,这关系全家的生计啊,


edited by 简丹 on 2005-11-27 at 11:07 P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7 22:06 | 只看该作者
199还差 你脑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8 19:28 | 只看该作者
等吧,还有什么办法啊??
4
发表于 2005-11-29 20:15 | 只看该作者
那天听说212我当晚就直做噩梦啊!接连两天都心情郁闷,动不动就冲着我朋友发脾气啊。到后来很多解释我才稍好点,真的好烦啊,是我一生中第一次这样的体会,心惊肉跳啊~什么都不想说了,看到那些贴子说爱爱医去年提前发布的分数线很准,我又呆了。
5
发表于 2005-11-30 07:47 | 只看该作者
谁说不是那,我考了203分,去年我是考了190分。唉,难哪!我哭都哭不出了
6
发表于 2005-11-30 11:20 | 只看该作者
:mad::mad:200还急啊???晕 !!
7
发表于 2006-4-23 22:09 | 只看该作者
我欲哭无泪啊!我考了211分,就差一分啊!实在无法形容我的痛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