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72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十三岁的小女孩患有霉菌性**炎该怎么治疗最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6 2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十三岁的小女孩,患有霉菌性**炎,给予氟康唑口服,效果不明显,该怎么用药最有疗效?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6 22:5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苏打容液坐浴,每晚一次,并口服制霉菌素,每次50万U,每天三次,惑者可以用中药熏,具体方剂如下:蛇床子、花椒、明矾、百部、苦参各15g,水煎,趁热熏,早晚各一次,10次为一疗程。挺有效的,你可以试试。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cxh + 1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30 17:19 | 只看该作者
治疗:2%--4%SB溶液檫洗外阴**后局部涂咪康唑软膏,每日2--3次,连续2周。口服制霉菌素10万单位,每天4次,连续3天,或伊曲康唑200mg,每日2次,用1天.重复治疗2-3个疗程.治疗后经3次真菌检查阴性者为治愈.
4
发表于 2005-12-3 20:23 | 只看该作者
2 #  3# 楼的建议很号,另外还可用龙胆紫外擦
5
发表于 2005-12-30 13:52 | 只看该作者
泼宫产时
处女膜中央有一孔,约小耳环大,为经血的出口,其内为**。**长约9厘米,有很多皱襞。可用细长棉签由此孔进入**底部,取豆渣样白带送检,找到霉菌即可确诊。治疗用药仍为3%碳酸氢钠溶液和制霉菌素,另开给她导尿管一根、10毫升针筒一付,回家自行用药。其用法:每晚先以温开水清洗外阴;然后将导尿管由处女膜孔插入**深部,用针筒抽取碳酸氢钠溶液由导尿管注入**,冲洗5~8次,每次抽10毫升。其目的是将**内的大量白带和霉菌冲洗出**,并造就碱性环境,抑制霉菌的繁殖。冲毕,将**残留液体抽尽,擦干外阴,移坐于床;用针筒抽取预先配好的制霉菌素溶液,仍经导尿管注入**深部。抽出导尿管,抬高臀部入睡。制霉菌素溶液可自配:取制霉菌素栓剂1粒,溶于4毫升的冷开水中,即成。外阴被累及时可涂3%克霉唑软膏。每晚1次,10天为1疗程;1疗程即可痊愈。 中文名称: 养血熄风方
6
发表于 2005-12-30 17:31 | 只看该作者
#2#3的方法我同意,但我觉得注意个人卫生也是很重要的。
7
发表于 2006-1-1 11:43 | 只看该作者
1%。碱性水洗
8
发表于 2006-1-2 13:49 | 只看该作者
我体会用 斯皮仁诺胶囊 口服效果比较明显,一般不超过三天即愈。就是价格偏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