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5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影像人心情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6 0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个刚刚涉入医学领域的,医学影像和超声版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对此,我对在此的斑竹们说声感谢.永远支持你们.
在这里我学到很多知识,比书中的有用多了.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6 12:1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能这么说,能够给您帮助是我们应该做的。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起创建美好的影象版,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6 12:32 | 只看该作者
就发上来。。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的。。。
4
发表于 2005-11-26 14:49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多讨论,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来对待同仁,但更应该有炽热的心献给事业!希望你以后能更多地为影象版贡献更多、更好、更有水平的帖子!
5
发表于 2006-4-17 21:50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每个人都想你这样就好了
6
发表于 2006-9-25 23:03 | 只看该作者
医学影像版办得太好了,使我受益匪浅。希望能学到更多东西,交到更多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