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972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请大家提供一下治疗:继发性痛经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我在门诊看的一个病人:27岁.月经13岁-5-7/25-30天.未婚.以前无痛经病史.因五年前可能是着凉或心情不好开始痛经,经口服乌鸡白凤丸三个月后好转.近两年来原因不明,可能与工作累心情不好有关.痛经进行性加重.一开始口服"元胡止痛片""颠茄"肌注"654-2"可好转.后痛经加重,服药**均不见效.又多次吃过中药.月月舒.只是当时管事,药劲过了仍然疼的厉害.服"氨芬待因"效果不好.只能吃"芬必得"止痛.现在也产生一定的耐药性.
症状是这样的:第一天量多一般肚子不疼.第2-6天相对量不是很多时就开始下腹痛.怕着凉,不敢吃凉的.也没什么诱因.疼的厉害的时候感觉浑身发冷,起鸡皮疙瘩,尤其是腿脚凉,大腿`脚心也串着疼.每次都很痛苦.还伴有月经期间腹泻.消化不良.排便时**坠胀痛非常厉害.
请问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吗?
[ 本帖最后由 laughing_001 于 2008-4-3 19:3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