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关于成人本科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5 2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问一下,成人本科毕业后进单位,是不是干部??
我们这工人和干部待遇是不能比的!!!
有没有这方面的条文什么的???
如果上了这么多年只是个工人!!!
那也太伤人心了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5 20:50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年月了还流行这个,搞到钱是最重要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5 22: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没有这个规定
要看各地方的了
4
发表于 2005-11-25 22:4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版主!! 我们这好像是工人!!!
5
发表于 2005-11-26 09:51 | 只看该作者
大学毕业后,如果是本科,如果你在两年之内找到工作,那么你是以干部的指标分配的,但是这个干部的头衔的认可度在于单位,现在满大街基本上都是大学生,所以这个干部的头衔基本上算是没用了,而且你还不能确定你以后是否会下岗,所以你还是转移注意力,不要去想干部的问题了!
6
发表于 2005-11-26 22:01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现在普教本科都很难找到理想的工作没有关系的,何况是成教本科呢,只要有关系什么都好说,请问成教本科最近几年不会取消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