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0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正畸]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5 12: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了好久,我决定这个月开始轿正我的牙牙了,医生说需拔掉四颗牙,还建议拔掉右侧上下两颗智牙,因为智牙没有长好,长偏了。这样的话,我就要拔掉六颗牙。本来我有32颗,拔了就只有26颗了,你们说有没有关系的!我好急哦!帮忙解答一下!谢谢了!!




我的拔牙计划:

2005-11-25  早上 拔左侧上下共两颗牙;

2005-12-5 晚上 拔右侧下牙(由于工作原因原计划打破了);另一颗牙后面再拔了;

还有两颗智牙,也就是劲根牙对吗,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的?医生说等以后开始矫正了再拔。

以上是我25号去拔牙时医生给我安排的拔牙计划,大家说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刚开始时我以为一次拔都拔,怕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9 20:13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正常人的牙是28-32颗.人类进化过程中颌骨发育过小容不下所以牙,所以一般四个智齿长不出来,这是需要拔除了.另外由于矫治需要,很多患者需要拔除4个双尖牙,从功能来说,他们的作用很小,但拔除后对牙齿的排齐非常有用,功能调整好后获得的利益远超过拔除他们带来的损失.所以,你只要是找正规正牙医生,就放心吧,很多人只用24颗就够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9 20:24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我也长了32颗牙,19岁那年就已经是32颗牙啦,我总嫌自己牙多。
我曾经也想过整牙,不过,教我牙科的教授说:牙齿挺整齐,不用整啦:但是到了牙科医院去咨询,医生都说可以整,有的还要我烤瓷,
4
发表于 2005-11-30 09:56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正不正牙是自己权衡利弊:
坏处:money,2年左右不舒服,正牙期美观,正牙期口腔卫生保持,正牙期可能的疼痛
好处:正了以后漂亮的牙齿,一定程度上改善的面形,更好的咬合功能,可能对牙体牙周关节都有好处
如果本身的牙比较好了,那就权衡一下是否有限的所得大于自己的付出
5
发表于 2005-12-1 08:57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中国人001
zzchen2008
谢谢!我的牙齿有点歪!我很想把他正过来!
6
发表于 2005-12-1 20:10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一般来说,牙齿越歪效果越好.
7
发表于 2005-12-2 12:3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治疗费要多少呀!?
8
发表于 2005-12-2 21:19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听医生的没错 的
9
发表于 2005-12-3 00:2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看你在哪正啊,地方差异很大,还有设备条件器械技术都不一样,可能1000多到10000多的都有啊
10
发表于 2005-12-5 12:4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啊!!!!!!!要那么多的钱呀!
11
发表于 2005-12-5 22:01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你在哪个地方正牙,还有时用固定矫治器吗?
12
发表于 2005-12-6 13:22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我还没有用固定矫治器!
13
发表于 2005-12-6 23:15 | 只看该作者

【讨论】我的整牙历程开始了!请大家多来交流!

不太可能吧?成人不用固定矫正是很难达到很好的效果的啊!看样子你是不懂什么叫固定矫正,就是在牙齿上粘那些金属的小片片的啊!是不是这样做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