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8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我喜欢爱爱医,挺好的,你们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19: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偶尔进了爱爱医,今天已经是连续第几天来了都不知道,这里有许多有用的资料,也有同僚的为医之道,收获满大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4 19:50 | 只看该作者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咖啡或茶 at 2005-11-24 19:48:
我偶尔进了爱爱医,今天已经是连续第几天来了都不知道,这里有许多有用的资料,也有同僚的为医之道,收获满大的 [/qu
同感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6 09:12 | 只看该作者
的确,爱爱医是医学同仁的天堂。
4
发表于 2005-11-27 18:05 | 只看该作者
UP~~喜欢这里~~
5
发表于 2005-11-28 15:2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喜欢呀
6
发表于 2005-11-29 00:40 | 只看该作者
恩 才进来 相遇恨晚
7
发表于 2006-5-11 15:44 | 只看该作者
来到爱爱医才知道自己真是太渺小,我也很喜欢这里.
8
发表于 2006-5-11 15:45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是我上网必备的节目,哈哈!
9
发表于 2006-6-2 08:2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有“阅读权限”问题困扰我们,不错我们是刚进“爱爱医”,难道我们就要受到歧视么?我想问问,你们的口号和思想是帮助我们,可你们何必要设置这样的门槛呢?本来在医疗上等级就很明显,大家都是想尽快提高才进来寻求帮助的,可谁知道到这里还是要受等级束缚,还是要受到歧视。你说这是你们的特色,可是我觉得好多网站都是这样啊,我请求你们不要把这拿来当宣传的噱头,如果你们这样还不如直接把它变成收费的,你们不是还有钱挣么,何必搞得这样复杂!!!我们进来都使想找到一些对自己有用的东西,可是找到了却因为“阅读权限”不够,看了看说明,要争取积分才能提高“阅读权限”,那还得多久?要发多少帖子?等我达到了“阅读权限”的要求,职称评定都过去几个月了,是这样的话我要你干嘛???我想说一句,就这个做法你觉得有意思么?强烈谴责这种用“阅读权限”设置门槛的做法!!!!!(一点看法,希望斑竹认真对待,我更加不希望有“讳疾忌医”的现象[望保留此帖以供大家讨论])
10
发表于 2006-9-12 15:51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可以为我们省下不少收集资料的钱哦,好。
11
发表于 2006-9-13 10: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有同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