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51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1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如果要注册又要些什么手续和文件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7 22: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不用注册。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8 18:2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不知道用不用。
反正是没有注册。02年签发的,至今没有注册过,也没有影响什么。
4
发表于 2005-11-28 18:3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不太清楚是否是由单位统一注册。
5
发表于 2005-11-29 20:0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一般来说检验的***是不用注册的,它不像护士,医生啊他们就要注册.
6
发表于 2005-12-1 12:5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在多数人眼中我们是检验匠人,不用注册的,只是要取得相应的资格。
7
发表于 2005-12-29 19:4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对阿,我觉得还不如有注册的好,像影像都需要医师资格阿
8
发表于 2005-12-29 20:0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医学检验专业毕业的从事检验工作不需要注册!
9
发表于 2006-1-7 23:4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医师要注册,护士要注册,B超放射要注册,惟独医学检验专业毕业的从事检验工作不需要注册,随便来一人即可从事本项专业,不许注册
10
发表于 2006-1-8 00:35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检验技术什么时候才能才能被重视起来呢
11
发表于 2006-4-13 19:5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慢慢等吧,别人都说咱们是辅助科室,听到都不服务,至少也应算是医技吧,什么辅助,检验结果就那么不受人重视,为什么还要检验呢?
12
发表于 2006-4-13 21:1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目前检验技师不需要注册,检验医师是需要注册的。但多数地区还没有检验医师,检验技师又不允许报考注册检验医师。按卫计委的规定有的项目报告只能检验医师报告的,目前还是由我们技师来报的。总之各地目前还没有强制性的要求。
13
发表于 2006-4-15 17:5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请问大家,检验的***要注册么,

检验人什么时候才能才能被重视起来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