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450|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10: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放射专业的专业补贴到底现在应该是多少钱,我们这里据说还是70年代的标准,一个月10 来元,连一顿像样的快餐都搞不定
我想知道各位同仁们拿多少,怎么才能维护我们的权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4 10:30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其实现在的放射补贴是要国家财政和地方财政。。还有你所在医院共同承担。。

如果所在医院的效益好的话。。应该很高。。

国家的补贴也就10多元。。。这个是有明文规定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4 12:01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国家补贴也要看看现在的经济条件呀,70 年代的10 元和现在的有可比性呀
MM的卫计委
4
发表于 2005-11-24 12:09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们这里的是60多元,每个月,可能还要继续涨点
5
发表于 2005-11-24 19:49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在四川,我们医院只有24块一月,但也有医院100多一月的,不一定。
6
发表于 2005-11-24 20:34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们那24员人民币!
7
发表于 2005-11-24 20:38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谁发呀?是财政发的吗?还是院方发啊?弄不清楚???
8
发表于 2005-11-25 09:45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还是有待改善啊。。。影像医生;)你们辛苦了
9
发表于 2005-11-26 14:42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偶这里180多元泥,听说还要涨!
10
发表于 2005-11-26 14:46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们这是40元一个月!
11
发表于 2005-11-26 17:09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这是70多吧,杭州等地方已经加到200多了
12
发表于 2005-11-26 17:53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这要看你们领导的态度了
13
发表于 2005-11-26 18:46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Sample Text
14
发表于 2005-12-2 21:09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一天二个鸡蛋而已!哈哈!
15
发表于 2005-12-3 08:05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们这里也只有21元钱,少的可怜,据说医院接到通知要涨钱,然而盼星星盼月亮一年多了没动静了,可怜影像人不被医院重视,和临床大夫比较起来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16
发表于 2005-12-3 13:28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需要有人给那些做官的提醒,放射人员的标准要提拉,70 年代的物价不能和现在比!
17
发表于 2005-12-5 17:16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们这里是160元
18
发表于 2005-12-5 17:25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今年考放射技师,不知那位哥哥,姐姐有近几年的试题,我想看看题型,因为没有考过,我是学习临床改行的,在此先谢谢了。敬礼!
19
发表于 2005-12-5 17:26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今年考放射技师,不知那位哥哥,姐姐有近几年的试题,我想看看题型,因为没有考过,我是学习临床改行的,在此先谢谢了。敬礼!
20
发表于 2005-12-5 20:11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影像医生太累了,不值钱
21
发表于 2005-12-5 21:38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们这是30RMB
22
发表于 2005-12-6 00:08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偶这里99元,算多的了!还有一个月的放射假,只有一样不好每个月的奖金只有500+块,天天喝粥啊--还是没有米的啊。
23
发表于 2005-12-7 22:33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们这里20元一月,听说有新政策每天8元,按实际上班天数计算。
24
发表于 2005-12-26 14:21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们这里放射和其他人员的差别就是,我们一天有一元钱的卫生津贴,其他的医护人员每天是六毛钱,差别就这么大!!!
25
发表于 2005-12-27 00:18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偶这里96大洋!!
26
发表于 2005-12-27 16:33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真希望是每天15元的补贴!
基本生活补给没有问题拉
那是多么的好阿!
27
发表于 2005-12-27 19:04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我们这好像是100还是150
28
发表于 2006-4-17 21:45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70块  还是少了点啊
29
发表于 2006-4-17 23:20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独子费几十年都是5元。铁道部规定:火车撞死人的赔偿最高是300元,加粮票若干十斤。这些都是有规定,有文件的。 不服不行啊~~
30
发表于 2006-4-18 03:14 | 只看该作者

特殊补贴到底多少

偶们直接就是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