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升本交流] 【原创】想问一下班竹今年首医专升本入取分是多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4 0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问一下班竹今年首医专升本入取分是多少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4 19:12 | 只看该作者
2005年北京市成人高校招生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高中起点专科 高中起点本科 专科起点本科
专业类别 分数线 专业类别 分数线 专业类别 分数线
文史类 177 文史类 337 文史中医类 254
外语类 177 外语类 337 艺术类 153
艺术类 71 艺术类 177 理工类 204
理工类 130 理工类 272 经济管理类 229
体育类 78 体育类 190 法学类 220

西医类 169   教育学类 204
中医类 138   农学类 195
**类 124   医学类 260
    体育类 110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4 19:28 | 只看该作者
想问斑竹我  准考证丢了该怎么查分
4
发表于 2005-11-26 15: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班竹我们是老乡啊
5
发表于 2005-11-26 21: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jl3305 at 2005-11-24 07:28 PM:
想问斑竹我  准考证丢了该怎么查分


怎么那么不小心
好像没有准考证不能查啊
你看看,能不能用身份证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