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40|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3 1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兄弟姐妹:我们希望不大了,值此悲伤时刻,大家一定要挺住、挺住!!
无论如何我们努力了
同志们:来年我们再见!!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3 21:4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分数线没出来之前,相信大家还有希望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4 13: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我晕哟!看来这一年是  白辛苦了!
4
发表于 2005-11-24 13:0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希望还有 ,只要没出分数线!大家雄起
5
发表于 2005-11-24 13: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哎!
看来希望不大了!
6
发表于 2005-11-24 14: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一定要坚持住,你们还知道成绩呢!我现在连成绩都查不到!比你们悲惨多了!!!
7
发表于 2005-11-24 20:0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Originally posted by liu4414 at 2005-11-24 14:45:
一定要坚持住,你们还知道成绩呢!我现在连成绩都查不到!比你们悲惨多了!!!

怎么会呢??
8
发表于 2005-11-25 23: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200全军覆没 哎   白忙了
9
发表于 2005-11-25 23:4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Originally posted by airf at 2005-11-25 23:35:
>200全军覆没 哎   白忙了

不能吧
10
发表于 2005-11-26 07:1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临床执业医师:337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181
     口腔执业医师:372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183
     公共卫生执业医师:323
    公共卫生执业助理医师:165
    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398
    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212
    师承和确有专长的中医执业医师:361
    师承和确有专长中医执业助理医师:213
    具有规定学历的蒙医执业医师:312
    具有规定学历的蒙医执业助理医师:161
    师承和确有专长的蒙医执业医师:319
    师承和确有专长的蒙医执业助理医师:165
    具有规定学历的藏医执业医师:310
    具有规定学历的藏医执业助理医师:171
    师承和确有专长的藏医执业医师:321
    师承和确有专长的藏医执业助理医师:154
    具有规定学历的维医执业医师:323
    具有规定学历的维医执业助理医师:167
    师承和确有专长的维医执业医师:311
    师承和确有专长的维医执业助理医师:168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401
    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202
这是我在{MOD}上看到的
11
发表于 2005-11-26 13:2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这和斑竹们昨天发布的分数线一样!!版主们已经道歉了!!还有我在N天前,也就是在13号就在百度上看见这个分数线了!!都是一个版本!!如果在吉林的分数还没有下来之前就公布分数线,岂不太可笑了!!!一笑而过吧!!
12
发表于 2005-11-26 18:1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送你一首大长今的《希望》
13
发表于 2005-11-27 08: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6楼的,你怎么知道吉林的分数没有出来呀?其实早就出来了,只是因为考务费的是,卫计委又不好明说,吉林不给他们交考务费,所以才不给他们出分数
14
发表于 2005-11-27 11: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20楼的,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啊!!!你是听别人说的还是你部里有人!!??还有一个怀疑的地方就是历年来师承中医和规定学历的分都是一样的,今年差这么多可能吗?我是不太相信这个分数线!!随便你怎么想吧!!!
15
发表于 2005-11-27 14:3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现在医考 中医类已经不符和以前的画线制了  >60% 也就是180 应该能过了 .我认为>180不让过就是考试中心拿考试在做买卖 !!!!!!!!!!!!!!!!!!整体分数高 就是不让过  非得砍下60%的人明年在考     这说明 什么? 我讨厌这种考试   憎恨不符和现实的政策
16
发表于 2005-11-27 14:4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现在医考 中医类已经不符和以前的画线制了  >60% 也就是180 应该能过了 .我认为>180不让过就是考试中心拿考试在做买卖 !!!!!!!!!!!!!!!!!!整体分数高 就是不让过  非得砍下60%的人明年在考     这说明 什么? 我讨厌这种考试   憎恨不符和现实的政策
17
发表于 2005-11-27 15:1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那我200分有希望没啊?救命啊
18
发表于 2005-11-27 15:5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唉,不要吧,俺是郑州巩义的俺只考了171分啊,俺都二进宫了啊,天啊!俺不会这么寸吧!!俺的QQ395820614中西助的请加,唉,俺领导要让俺下岗的啊!!!唉,俺痛啊痛啊得就惯了
19
发表于 2005-11-28 10:5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说实在的!!我对这个考试的诚信度很怀疑的!!因为我们这里考试!!辛辛苦苦看书的考不上!!脑子灵活的可以考上!!因为他们提前活动了!!提前得到试题了!!这是真的!!其实卫计委不反思自己!!今年这种现象好象好了一点!!但又能说明什么!!只是手段更隐蔽了!!
20
发表于 2005-11-28 19:3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提前得到试题的可能性不大!!考试时找监考活动的倒是有不少,另外就是手机作弊了!!
21
发表于 2005-11-30 10:5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200分以下的中助们

我 只193,明年再来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