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3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3 1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溜达了几个***、几个群,查了不少人的分数,个人认为今年的分数线大致上有点眉目了。
200分以下是不要去想了,200-205属于比较悬,206--212可能性比较大,212以上,恭喜,您过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3 14:58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真的吗?朋友,如果像你说的那样,我请你吃饭,我也是郑州的,214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3 15:28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我210分,不会那么寸吧
阿弥陀佛保佑
这次让我过了,我职业的时候,一定再加倍努力
4
发表于 2005-11-23 17:32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看来我又挂了,只有改行了做药去,做医生非得要***吗?
5
发表于 2005-11-23 17:33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为什么做医生的一定要***,适者生存,痛苦!!!
6
发表于 2005-11-23 21:25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越低越好,希望大家都能过
7
发表于 2005-11-24 12:00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说得人心惶惶,不怕挨揍吗?
8
发表于 2005-11-24 12:40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有什么怕的?我分数也不够200。这个不是不说就心安的!相反的,认清形势才对我们来年考试有利啊
9
发表于 2005-11-27 12:11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我考了209
照楼主说我的希望还比较大啊
10
发表于 2005-11-27 12:58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我240  第一次考还不错
11
发表于 2005-11-27 13:54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去你的
有什么好炫耀的
分数线241
和我们一样不过
明年再说吧
12
发表于 2005-11-27 14:38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现在医考 中医类已经不符和以前的画线制了  >60% 也就是180 应该能过了 .我认为>180不让过就是考试中心拿考试在做买卖 !!!!!!!!!!!!!!!!!!整体分数高 就是不让过  非得砍下60%的人明年在考     这说明 什么? 我讨厌这种考试   憎恨不符和现实的政策
13
发表于 2005-11-27 14:39 | 只看该作者

【推荐】 中医助理的同仁们

现在医考 中医类已经不符和以前的画线制了  >60% 也就是180 应该能过了 .我认为>180不让过就是考试中心拿考试在做买卖 !!!!!!!!!!!!!!!!!!整体分数高 就是不让过  非得砍下60%的人明年在考     这说明 什么? 我讨厌这种考试   憎恨不符和现实的政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