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我好想开心每一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2 19: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天都沉浸在痛苦的回忆中,好想摆脱可就是没办法.我也曾经想过去看心理医生,可又不知应到哪里去看.我不相信任何人,我的心事也从来不向别人透露.每一次与家人吵架都会把自己抓的偏体鳞伤,伤心的事记忆特别深刻.开心的事总是记不起来.各位同仁我应该这么办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2 21:12 | 只看该作者
尝试写写日志
然后把自己开心和不开心的都记录下来
忘掉不开心的事情我给你一朵小花
记着一件快乐的事情,我给你2朵小花
吵架一次,我给你一个臭鸡蛋
回忆伤心的事情一次,我再给你一个臭鸡蛋
这样坚持下来的话
等你的日志园子里都是花的时候
你的心情也会好起来的

对事情的描述超过100字,我才会执行上述内容
怎么样,试一下如何?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3 19:40 | 只看该作者
淡极知花艳姐姐的提议很好~
楼主试一下吧!
也许这里就是你开心每一天的启程地~~~
这里有很多爱爱医友会关心你,给你建议和安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