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550
阅读权限2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9
|
Originally posted by 咏赋 at 2005-11-22 17:10:
今天来此看了看帖子,发现我19号发的“求助斑竹”居然无人理睬,使我感到十分的伤心,我们既然来次就相信斑竹,所以才留帖求助,但是却无人理会,使我对斑竹的责任心、事业心表示怀疑!!!建议斑竹能公平对待每 ...
呵呵 谢谢对本版斑竹的诚恳批评!
您的求助贴我也看见了,我也爱莫能助!斑竹并非超人,很多东西也是从会员处学来的!并不是什么都懂!请谅解!
下次如再有求助贴,一定不懂也跟帖回答说明,谢谢好的建议!请多惠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