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53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学习中医的!也就人家说的纯中医医师~!
从我开始工作的第一天起,就听人说中医不能开西药!网上也到处可见此种说法!一句话:不合法!(医师法).我想不在这说公平与否!合理与否!
我只想请问一下各位同行朋友:卫计委是我们医师行医的最高管理机构!我在卫计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也没有找到相关的权威原件和明确文件!这种说法是从何而来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