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内科主治怎么定学习计划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0 1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color=Green]考主治医怎么学啊:o
        
       考内科主治医,我知道应该看内科书,但是象解剖/生理/药理......这些书也得看吗?怎么安排复习时间呢?望有经验的前辈和今年准备考的人指点和交流.多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5 19:38 | 只看该作者
关键还是临床实践,我的经验,最好到上级医院进修一年,因为这样你可以学到更多更宽的知识,而且可以促进自己的学习。在考前可以强化做一下试题,以便习惯题目的类型。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9 09:27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谢谢
4
发表于 2006-11-19 10:34 | 只看该作者
先看一遍内科书,然后把考试辅导书仔细看3---5遍。再作点题,过关应该不成问题。想拿高分可能有点费事。
5
发表于 2006-11-19 16:45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很难,看书,再做题,再看书,再看题,OK。只用看第6版的内科学,和辅导材料,别的不用看了,但看书要很细,没啥重点的,比执业医师好考点,但实践能力部分较专业,要是平时少实践,就有点难过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