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原创】请教各位,护士职称问题。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0 1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0年卫校护理专业毕业,2001年取得护理执业证书并注册,因为当时没得到卫计委门的任何通知,没有取得当年的卫生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于2004年12月才拿到卫生初级专业技术职称(护士),问:何时才能参加卫生初级专业技术职称(护师)报名考试?
中专5 年后是指2000年?2001年?2004年?开始算?
谢谢。


edited by bjx on 2005-11-22 at 12:06 AM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1 15:0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jx at 2005-11-20 01:44 PM:
2000年卫校护理专业毕业,2001年取得护理执业证书并注册,因为当时没得到卫计委门的任何通知,当年取得卫生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称,于2004年12月才拿到卫生初级专业技术职称(护士),问:何时才能参加卫生初级专 ...

如你的护士证是2004年发的,应从2004年算起,中专毕业从事护士工作满5年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1 19:4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护士证是2001年发的,但职称是2004年发的。谢谢
4
发表于 2005-11-21 19: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jx at 2005-11-20 13:44:
2000年卫校护理专业毕业,2001年取得护理执业证书并注册,因为当时没得到卫计委门的任何通知,当年取得卫生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称



我都没看懂,你前面说当年取得卫生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这里的初级职称指的是什么?怎么后面又说04年取得初级职称呢?
5
发表于 2005-11-22 00:09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没看懂,你前面说当年取得卫生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这里的初级职称指的是什么?”-----------看来斑竹也不是很明白执业证书和职称证书的区别,也可能是我没说清楚,在当年前面要加上“没有”两字。我的职称证书是2004年才评得的,但我的护士证是2001年就已经拿到并注册了,所以我想问的问题是:我考护师是什么时间?
6
发表于 2005-11-22 00:13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没看懂,你前面说当年取得卫生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这里的初级职称指的是什么?”-----------看来斑竹也不是很明白执业证书和职称证书的区别,也可能是我没说清楚,在当年前面要加上“没有”两字。我的职称证书是2004年才评得的,但我的护士证是2001年就已经拿到并注册了,所以我想问的问题是:我考护师是什么时间?
谢谢
7
发表于 2005-11-22 12:33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您好!
您2001年取得的《护士执业证书》是护士上岗的***书(经注册后称为执业护士),并不是初级(士)的职称,所以不能做为晋升护师的依据;2004年12月拿到的卫生初级专业技术职称(护士),这才是初级(士)的职称,是做为护师报考的依据,按中专毕业从事护士工作满5年,要到2009年底报名,2010年5-6月间考试。
8
发表于 2005-11-22 13:18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各位斑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