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7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西医综合的一个问题,讨论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9 1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第六版和第五版的《生物化学》(人卫版)肝的生物化学章节上胆汁酸的代谢上写着胆汁的成分包括有脂肪酶、淀粉酶、磷脂酶、磷酸酶等。而六版和五版的《生理学》(人卫版)上消化章节上却明显地胆汁的成分不包括消化酶类,另外有一年的习题(忘了哪一年)有个题目关于胆汁酸的描述,正确答案选择(选择说法错误的)的是(胆汁酸含有各类消化酶)的选项。在这里,我想提出一下,到底哪个说法是对?而且生化和生理脱节那么严重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0 07:34 | 只看该作者
确实如此,等会打电话去问问!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0 09:08 | 只看该作者
刚查的书,是1992年的第50道题


edited by better_ada on 2005-11-20 at 09:10 A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4: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