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州爱我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谈如何办好“护理专业版”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9-12 01:00 | 只看该作者

谈谈如何办好“护理专业版”

我是学护理,以前在别的网上看到现在有人对我们的评价 就是说护士就是高级保姆.就是医生后面跑腿的没有技术含量.我们护士长讲过你要别人看得起你,你就要不断充实自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医仙+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2
发表于 2008-12-13 00:13 | 只看该作者

谈谈如何办好“护理专业版”

我认为版主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应该放眼中国护理的发展
此版给人的感觉就是护士办的,因为太多中国护士的特征了,如不谈缺陷,不谈当今比较敏感的话题,诚诚恳恳只谈专业,没有温馨感
33
发表于 2009-6-4 18:45 | 只看该作者

谈谈如何办好“护理专业版”

作为一名临床工作的护理人员,我希望各位老师能多讨论一下新的理论新知识,以及护理学科的新发展,让我们这些需要写论文的同志能有一个方向。
34
发表于 2009-6-9 23:53 | 只看该作者

谈谈如何办好“护理专业版”

我是因为科内讲课、做公课找资料才偶然相识了爱爱医。在这里即可以找到我想知道的想学的知识,所以我也宣传出去......我的同事、同学等,大家一起来学习交流!
35
发表于 2009-6-12 16:53 | 只看该作者

谈谈如何办好“护理专业版”

新手上路,望加入护理组的成员给予宝贵意见!!
36
发表于 2009-8-20 23:07 | 只看该作者

谈谈如何办好“护理专业版”

可以请教一些资历比较深有临床经验的老师来看一下我们的内容.这样可以让我们积极性更高.对于我们平时的发言他们也许有更好的见解.在护理版的专科护理下分出各专科,以方便各专业的护士姐妹们查询资料和病例讨论,这些都是很好 的建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